又嗯

写点什么呢……那就让每个男主角多少沾点大病吧。
爱发电:
https://afdian.net/a/aaa97

学弟,其实我是你后妈

  (三)

  我不打算瞒着他了,所以和他摊牌。

  

  “昨天晚上,我在你父亲的房间,你知道的,我们在做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子禾表情破碎,慌乱又急切。

  

  像只即将暴走的小兽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!”他痛苦地低吼,我拉着他走,他就乖乖的任由我带他去任何地方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偏僻的竹林旁,我跟他解释完,心里也轻松了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年压抑在内心的东西太多,我无法倾诉,每天都很痛苦。

  

  宋子禾倍受打击,攥紧了拳头。

  

  我安慰他说,其实我俩本来就不合适,只不过我的身份,从姐姐,变成后妈而已。

  

  他让我闭嘴,眼睛却刷刷往下掉,嘴里嘟囔着怎么会这样,为什么会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你什么都知道了,子禾,我只希望你的未来能好好的。”我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烟,我告诉你,我虽然年纪小,但我从来不骗你,就算你和宋青珩领证了又怎样?他总有一天比我先死去,到那时,我依旧会和你在一起!”

  

  我不可置信,瞪大了眼看向他:“你疯了?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子禾双眼发红,他擦掉眼泪,一字一顿地说道:“我知道你也喜欢我,姐姐,我不介意,做你的小三。”

  

  蛙趣,现在的孩子都这么疯狂吗?

  

  我跟他说,你摇摇头。

  

  他照做了,然后问我为什么要这样。

  

  我说,你没听到吗?全是水声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“别犯傻了,子禾,你是个好孩子。”我是不会和他纠缠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饿了。”宋子禾盯着我的背,倔强着。

  

  我终究叹了口气,做不到不管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还不跟上来?”

  

  我想不到宋子禾心思这么深,他不和他父亲撕破脸皮,反而他俩的关系有所缓和。

  

  饭桌上,我们仨一起吃饭,他跟宋青珩坦白,他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,他说,他支持我俩在一起。

  

  却讽刺他爹没能给我一场婚礼。

  

  宋青珩没有否认,只是笑得宠溺。

  

  对,是我死活不愿意。

  

  我实在没什么胃口,吃了一点就吃不下了,我跟他们说先上楼去,让他们慢慢吃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看她好像不怎么爱你啊?”宋子禾似笑非笑地说着,“不会是你逼迫的吧?”

  

  宋青珩迎上他的视线,淡然浅笑:“是啊,老子就喜欢她不喜欢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子禾猛地摔下碗筷离去,只有宋青珩淡定地继续用餐。

  

  小兔崽子想和他斗,还嫩了点。

  

  但他不得不承认,我不爱他,这让他很不爽。

  

  该睡觉时,宋青珩又缠着我做了许久,我实在太累了,任由他摆布。

  

  宋青珩捏着我的脸颊,语气不善。

  

  “离那小子远点,我看他憋着坏水。”

  

  我在心里啧了一声。

  

  有其父必有其子呗。

  

  “啊,疼!”

  

  他突然加重力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到没?”

  

  我嗯了一声,神情即痛苦又欢愉。

  

  他真是高看我,难道我能变成透明人不成?

  

  “抬头不见低头见,我能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反正不许搭理他,你是我的妻子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青珩不讲道理,我也懒得和他抬杠,不然受罪的是我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弄完,我要去洗澡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帮你洗。”

  

  随便吧。

  

  他爱伺候就伺候吧。

  

  我在他这里,早就没了羞耻心,我俩这么多年,他连我身上几颗痣都知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为什么你不谢谢老公?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谢谢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知道我想听什么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滚,给你脸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哈哈哈,我老婆怎么这么爱生气呢?”

  

  神经病!宋青珩真的有病。我骂他,他就高兴得不得了,这不是有病是什么?

  

  门外,孤单的高瘦的少年离去,眼里满是嫉妒与醋意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