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嗯

写点什么呢……那就让每个男主角多少沾点大病吧。
爱发电:
https://afdian.net/a/aaa97

学弟,其实我是你后妈

  比我小 5 岁的宋子禾成了我的学弟,他终于向我告白,但我不能接受他的心意,因为,我已经是他后妈了。

  (一)

  大三课少,我将导员需要的资料送去办公室时,导员们正在商量为新一届学生安排班助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见我进来,导员亲切地问我,有没有意愿去给新来的学弟学妹做小班。

  

  他没立刻要我给答复,说是自主报名,到时候直接安排我和班长赵森去同系的一班。

  

  我并没有拒绝,因为这是我可以多在学校呆着,不用去面对宋青珩的好机会。

  

  新生到校前一天,大一的导员让我帮忙拉群聊,查名单,核实信息。

  

  在看见宋子禾这三个字时,我愣了一下,急忙找出对应的证件照片,这张脸略带青涩,眉眼温柔。

  

  果然是他。

  

  恰好这时,新生群里有人聊起来了,有人艾特我。

  

  “江烟学姐,原来你这么漂亮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下面有人附和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是啊,咱们也太幸运了,这专业男多女少,本来挺烦,但想到这一年都能和美丽学姐共同学习,我直接曹操盖饭了!”

  

  我皱眉,发现自己很久没用 QQ, 空间没关闭,唯一的一条说说是那张和某人的合照静静地躺在那里,还好只截到他一只手。

  

  那个时候,我才 19 岁,笑得很开心,现在看着这照片,才想起来自己已经很久没怎么笑了。

  

  我犹豫了一下,还是打字发了出去。

  

  “欢迎大家加入 A 大 b 系大家庭,我是你们的小班,学习上或者学校生活有什么不懂得可以来问我,或者问你们另一位学长。我和他将陪伴你们度过大一整年,希望你们都能取得好成绩。”

  

  这时,我那佛系的班长赵森才出来冒泡,顺便介绍了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清一色收到后,几条好友申请弹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我一一加完,时不时被他们稀奇古怪的问题逗笑,新生还真是可爱极了。

  

  在一条新申请发来的时候,恰好电话响了,所以消息自动屏蔽,我没看到。

  

  光是看着这串数字,我就觉得喘不过气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不能不接,宋青珩这人,就是个疯子。

  

  “喂。”我将手机放在耳边,那边迟迟不讲话。

  

  诡异的安静持续了将近三分钟,他才冷漠地吐出“下来。”两个字。

  

  我走到窗边,往楼下看去,果然,他的车停在那里。

  

  黑色迈巴赫,我就被他压在座椅上,做了很多次不可言说的事情。

  

  所以我很厌恶这车,恨不得砸了它。

  

  但我赔不起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

  宋青珩,15 岁出社会闯荡,跟了一个大哥做地产生意,脑袋灵光,经常帮大哥签约合同。

  

   17 岁时睡了比他大三岁的富婆,把人肚子搞大了,后来两人干脆结了婚,没几年富婆去世,亿万资产尽数收入囊中,从此商界凭空多了个 23 岁丧偶且一娃的金手巨鳄。

  

  宋青珩现在 33 岁,岁月并没有薄待他,反而赋予他雍容矜贵、成熟稳重的气质。

  

  他简直和 20 几岁时没两样,那张对比当红男明星也毫不逊色的脸转向我时,我才收了思绪,打开车门,坐进副驾。

  

  他带我去了他家,真正意义上的家。

  

  我很怕和宋子禾碰面,所以从来不愿意过来,他很宠我,也不强迫,但这次他根本不顾我的反对,甚至拽着我手腕的力道都特别大,疼的我直吸冷气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把我推进一个房间,重重地关上门。

  

  这里应该是他的卧室,简约的灰色系,如他一般沉闷,令人窒息。

  

  浴缸里续满水,他躺进去,向我勾手,一双墨眸直盯着我。

  

  我轻轻叹了口气,不打算与他作对。洗手的时候我瞥了一眼镜子里的自己,年轻,漂亮,柔弱,倔强。

  

  否则也不会被宋青珩盯上,做了他两年的地下情人,最后被他逼着领了证。

  

  只一眼,我就不想再看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很喜欢我给他按摩,他曾经说,一个好妻子是会好好伺候丈夫的,以后还有很多事,他都会教给我。

  

  有时候把我弄烦了,我会嘴比心快,吐槽他这么懂干脆自己去做一个好妻子咯!

  

  他也不气恼,一边笑我可爱,一边说,嗯,也行,那我伺候烟烟。

  

  无所谓,我俩有代沟,他那老古董的思想我也懒得反驳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